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京东金融怎么提现_京东金融提现方式

京东金融怎么提现_京东金融提现方式

      

  京东金融怎么提现?京东金融定位为服务金融机构的科技公司,至今已建立起十一大业务板块——企业金融、消费金融、财富管理、支付、众筹众创、保险、证券、农村金融、金融科技、海外事业、城市计算。

京东金融.jpg

  京东金融提现方式


  目前京东金融有“京东白条”、“京东金条”以及“借钱”业务都可以进行借贷服务。


  1、部分用户支持白条取现服务。用户可将白条取现额度,提取至账户本人的储蓄卡(不支持提取到信用卡),取现后按日计息,计入到白条账单中, 不支持分期。白条取现后,30分钟内到账。


  白条取现入口:


  ①、京东金融APP:点击【白条】-【白条可用额度】-【白条取现】 或点击【我】-【我的白条】-【白条取现】;


  ②、京东APP:点击【我的】-【白条】-【取现】


  2、金条是为京东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贷服务。金条属于信用借款产品,如果您无法申请金条借款或没有金条入口,说明您的信息暂时未能通过系统评估,目前无法为您提供金条借款服务。建议您保持更好的京东消费记录,使用京东金融其它产品,后期我们会邀请更多用户来体验金条带来的便捷服务,敬请期待。


  金条借款入口:


  ①、京东金融APP:【京东金融App首页】-【白条】-【金条】-【我要借款】


  ②、京东APP:【京东APP】-【我的】-【我的钱包】-【生活服务】-【金条】-【我要借款】


  3、借钱是由京东金融推出的互联网信贷产品快速申请平台,由银行、消费金融公司、小额贷款公司等金融机构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线上无抵押贷款。目前借钱是邀请机制,我们会根据您综合情况邀请您开通借钱功能,敬请期待。如有需求请您联系京东金融客服申请。


  借钱入口:【京东金融App首页】-【白条】-【借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