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买车要多少首付款?

贷款买车要多少首付款?

      

有些人即使手头有足够的钱可以全款买车,但是还是想要贷款买车,而把其他的资金用来个人理财。可是要知道,贷款买车也需要留一些首付款的。

 

那么,贷款买车要多少首付款呢?据小编了解,贷款买车要的首付款,我们常见的汽车按揭贷款所要的首付款一般是所购汽车总价的30%。不过不同的贷款机构,并不是都要求要30%的首付款,有些贷款公司或者银行要求可能会更高或者更低。贷款买车的首付款的多少,也和当地汽车经销商推出的相关促销活动有一定的关系,个人办理贷款买车,当地汽车经销商也推出相关的优惠活动。其中就有减少汽车首付款这一项。

 

有些汽车经销商只要求20%的首付款就可以申请贷款买车。不过个人如果是办理二手车按揭贷款,这种情况的汽车贷款首付款要求可能就会高一些,不少贷款公司对于二手车按揭贷款,要求申请人需要准备好50%的首付款才可以办理。具体的情况下,建议大家咨询当地的贷款公司了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