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5年贷款买车方式有哪些

2015年贷款买车方式有哪些

      

2015年贷款买车有哪些方式呢?其实贷款买车是否划算是还需根据借贷人自身实际情况来决定的,汽车贷款和房产贷款不同,汽车贷款属于消耗品、贬值快,尽管借贷人满足了车贷要求,并成功获得贷款,但在之后的日子里,除了每月需偿还的月供之外,还会产生一定的停车费、燃油费、保养费、车险等,这些费用加起来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一、汽车金融公司

 

目前很多汽车金融公司都有推出年末促销的活动,如果借贷人想要贷款买车,也不妨通过汽车金融公司办理,通常汽车金融公司门槛较低,对借贷人的户口也没有限制,获贷率也较高。

 

二、银行车贷

 

银行汽车贷款往往对借贷人的要求较高,但其贷款利率相对其他方式是最低的,除了需要借贷人还款能力较强之外,还需借贷人个人信用良好,具体情况还需借贷人以有关银行规定为准。

 

三、担保公司车贷

 

目前通过担保公司办理车贷,其贷款时间大大减短,最快当天借贷人就能提车哦,是一种常见的车贷方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