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辨别车贷标真假的方法

辨别车贷标真假的方法

      

  车贷是车辆的抵(质)押贷款,就是要贷款的人拿着汽车去找有空闲资金的人借钱。根据对于民间借贷车抵操作的描述。投资人在辨别车贷标时需要注意什么?

  投资人在辨别车贷标的时应该注意以下七点:



  1.考虑平台是否靠谱

  投资车贷P2P时,选择安全的平台是前提。平台是否严谨靠谱呢?还是造假呢?当然就算是有造假,也不一定代表这个标的是假的或者有危险的。



  2.特别要核实“人、车、档案”一致

  车主的身份证号、大绿本上的身份证号、行车证上的身份证号、车架号、发动机号、大架号、VIN码、档案号,来判断是否是假标。



  3.目前中国车辆根本不能跨省提档

  因此如果发现异地跨省押车的业务,要看该车的所在省份有没有该平台的风控部。



  4.一般车辆抵押按照其价值的7成左右放款

  投资人可以随机抽取10个项目进行评估,看车辆实际抵押成数多少,抵押金额应该小于评估价格。当然一般来说,成数高的相对来说较安全。



  5.查看借款期限

  不宜时间过长,因为车辆贬值快,特别是刚买不久的新车。敖璐表示:如果是2到5年的二手车,建议最好投资2到3个月。



  6.定时查看车辆的GPS

  查看抵押车辆是否有GPS安装、安装了几个,查询GPS在线监控,可以通过官方GPS在线查询,在押的车可以看车库。



  7.仔细核对相关手续、文件及其真假

  如转账的凭证和转账记录、各种合同、协议、借款借条、收条原件、身份证、车钥匙及备用钥匙、保险单及相关还款证明,查看抵押权人是平台老板、股东、财务、还是管理层等。

  另外如果被抵押车辆的原车所有者是企业的情况下,最好先过户到自然人名下,因为车辆的所有权是企业的时候,无论是在登记抵押设立时,签买卖协议时,变现时,涉及到的手续比在自然人名下时要复杂的多。

上一篇:货币型基金收益的计算 下一篇:P2P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