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什么地方可以借高利贷?有以下渠道

什么地方可以借高利贷?有以下渠道

      

  在金融行业里,高利贷堪称暴利,我国规定年利率不能超过36%,而很多贷款年利率高出几倍到几十倍不等。为什么高利贷利息这么高还有这么多人借呢?主要原因在于申请门槛低、下款快,一些急用钱的人特别热衷于这种产品,因为能马上拿到钱。那么什么地方可以借高利贷?

  目前可以借高利贷的途径有以下渠道:

  1、民间贷款公司

  大家留心就可以看到,有些电梯间、电线杆、广告牌上会有各种小广告,汽车小卡片也有联系方法,手机短信、电话也经常会收到“最近缺钱吗?这里有低息大额贷,无门槛秒下款”等信息,总而言之,贷款公司的广告无处不在,比较好找。

  在我国,民间贷款公司是合法的,只要符合国家的规定,可以从事放贷业务,不过这种广告中暗藏着很多套路贷、高利贷,一言不合就会套路你。

  所以,如果想借这种高利贷,一定要认准正规合法的公司,注意是否有砍头息、阴阳合同、暴力催收等情况。


  2、手机贷款

  打开苹果或安卓手机,在应用市场输入“贷”,就可以看到非常多的网贷,其中包含很多高炮平台,这类型产品完全符合高利贷的特征,比如借1000元到账700,借*利息200元等,只要逾期,马上就会面临暴力催收。

  自从国家打击现金贷后,已经有很多高利贷小贷倒闭,不过依然存在很多顶风作案的产品,小编奉劝大家要选择正规靠谱的平台,否则会惹一身的麻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