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神州贷怎么样_神州贷可靠吗_神州贷安全吗

神州贷怎么样_神州贷可靠吗_神州贷安全吗

      

  湖南甬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经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五千万元的大型投资管理服务机构。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化团队,主要管理人员均来自银行、保险、投融资管理、信息工商等行业的精英、理财专家和热心投身于我国金融理财业发展的业内外资深人士共同组成的专业投资管理机构。

  甬信引入先进的信用管理理念,结合中国的社会信用状况,顺应当前经济发展的趋势,充分挖掘市场潜力,通过建立一个安全、高效、诚信、互惠互助的借贷平台为客户提供包括信用咨询、评估、信贷方案制定、协议管理、回款管理等全方面的专业信用管理服务,解决人们在培训、就业、消费、创业中所需的资金问题。同时,帮助投资者更好的应对当前世界金融危机带来的经济困境,抵御通货膨胀带来的资金贬值风险,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以全面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

  公司秉承“甬信平台为有识者理财”的经营理念,打造“客户第一,务实高效,共同发展,团队精神,服务社会”专业化团队,优良的服务意识和敬业精神,开拓性与稳健性兼具的经营方式,相信我们将肩负起影响财富的力量使命,用忠诚、敬业、责任、品牌、人才、专注成就最受人信赖的投资管理机构。眼光决定财富,远见成就未来,金融服务领跑者将是我们永远的行业目标。

  旗下神州贷网络借贷平台是一家纯粹的第三方在线信用投融资服务平台。作为一家第三方服务平台,神州贷不吸储,也不放贷,仅提供信用咨询、评审、推荐和资金调剂对接等一系列相关服务,在投资者和借款者之间搭起资金调配的桥梁。

  作为中间服务商,神州贷承担着信息汇总和信息真实性验证角色,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基础信息、信用情况、相貌、学历、社保、公积金、直系亲属、工作单位和网络痕迹、房产、企业经营情况等。借出者可根据神州贷汇总和验证的资料对介入者的资信做一个甄别和选择,以减小信息不对称带来的风险。

  神州贷通过投标机制的设计,让每笔借款自然分散给若干借出者,降低借出者的集中度风险;通过强制性每月分散还款,可及时追踪借入者的财务状况,最大限度的保障借出者的利益。神州贷针对平台的正式会员还发起了本息赔付服务,一旦发生违约风险,神州贷承诺先为出资人垫付本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