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央行降准房贷宽松 苏州最低房贷利率8.8折

央行降准房贷宽松 苏州最低房贷利率8.8折

      

众所周知,央行已于2月5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这是继2012年降准后,央行首次下调存款准备金率。那么,央行降准对苏州楼市及房贷有和影响呢?

 

存款准备金率下调对楼市影响

举例来说,如果一家银行有100亿的存款,如果存款准备金率为10%,则银行只能将100亿中的90%,即90亿用于贷款业务,如果存款准备金率下调至5%,则银行将有额外的5亿用于贷款业务。

 

那么苏州目前各大银行的房贷业务情况究竟如何


据2月11日的调研显示,目前大部分银行都实行基准利率,部分银行还给出了8.8-9.8折不同程度的优惠。

 

目前四大行已经有中国银行和建设银行两家给出了9.8折的优惠,农业银行和工商银行则基本在基准利率。此外,汇丰银行最低折扣达到了8.8折,而南京银行则暂停了房贷业务。二套房方面依旧全部维持了上浮10%的利率情况。

 

就单从利率来看,相比搜房网房天下上次12月的调研并没有太多变化,不少银行表示即使有调整也要在年后了。

 

额度宽松 放贷速度加快

 

在去年底的调研中,不少银行的放款时间都在1个月甚至2个月。而本次询问中,银行负责人普遍表示如果没有太大问题的话,目前的放贷速度还是很快的。

 

数据显示,目前各大行的普遍放贷时间在1-2周左右,即正常的流程时间,最快的为招商银行,在材料齐全的优质客户在一切顺利的情况下,一周左右即可放贷。而时间最长的农业银行表示也不会超过1个月。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本次央行下调准备金率,购房者贷款审批变得容易,如果利率有所下调,购房者入手积极性会更高,对开发商而言肯定是好消息。

 

但是专家也提醒,今年或至少还有两次降息,如果未来房地产方面有更多政策利好消息出台,开发商信心将不断上升,银行可能再次收回优惠,购房者不妨趁这波优惠先下手为强。

 

 

=猜你喜欢=

 

北京上周房贷利率现最低8.5折优惠

上海八成银行提供房贷利率优惠

上周仅1银行下调房贷利率 广州优惠政策明显收紧

深圳房贷利率:上周2降1升 主流利率重回9.3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