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商银行工资贷款利息多少

招商银行工资贷款利息多少

      

  招商银行里有不少贷款服务。致力于更好更便捷的满足用户平日里的需求。那么招商银行工资贷款利息多少呢?下面就跟着卡宝宝的脚步一起学习一下吧。

招商银行工资贷款利息多少

 

  招商银行工资贷款利息多少

  招行薪资贷是贷款类产品,不过与其他贷款产品不一样的是,招行薪资贷的发放对象主要是面对,政府机关、行政事业单位、公立医院、公立学校、金融、石化、交通、电信、通讯、烟草、电力、燃气、有线电视等优质单位受薪人员,贷款用途主要是用于消费。

 

  招行薪资贷申请条件

  1、 满足招行薪资贷发放对象要求

  2、在本单位连续工作满两年的正式员工,能提供半年以上的收入证明,银行流水

  3、能提供招行认可的还款能力证明

  4、信用记录良好

  招行薪资贷额度、期限

  贷款金额可达月收入的36倍,额度最高30万元(优质客户可达10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为10年。

  招行薪资贷利息

  招行薪资贷利息根据贷款利率、额度、年限以及还款方式来决定,利率会根据申请人资质情况做上浮调整,通常情况下利率上浮20%左右,即五年期以上贷款利率为5.88%,申请一笔10万额度的招行薪资贷,等额本息还款方式下,利息计算如下:

  如贷款100000元。贷款期限为10年,年利率为5.88.那计算出来的结果是。贷款金额100000元。还款月数为120个月。每月还款1.104.19元。总支付利息32.502.62元。本息合计132.502.62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