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富民贷可靠吗?怎么申请?

富民贷可靠吗?怎么申请?

      

  富民贷是富民银行最近推出的营业执照口子,最高申请额度30万,24小时提供贷款服务。有不少借贷人把目光都瞄准富民贷,但是富民贷是否靠谱?又该怎么申请?


  一、富民贷介绍

  这是一款纯信用贷款,通过线上申请,支持随借随还,适合急用钱的上班族办理。

  1、一般是邀请用户办理,符合资格的会收到短信,线上提交申请即可,无需线下签约,无需抵押担保,仅凭信用即可办理。

  2、快速审批。审核速度很快,1~3个工作日就可以知道结果,额度最高100万,名下有车、有房的话,可以主动提交资料,额度会更高。

  3、随借随还。还款方式灵活,提前还款无手续费,需要的话直接提用,最低500元起借。

  4、极速到账。贷款资金秒到账,马上就可以下款。


  二、富民贷怎么申请

  受邀用户可在富民银行手机银行app的“好借”界面内,点击“富民贷”产品入口自助申请贷款。

  由于富民贷是24小时审核,所以随时都可以提出申请,有问题联系客服即可。

  在额度期限内,可以随时取用,还款后额度就会恢复。

  富民银行资料:注册资本30亿元,由瀚华金控股份有限公司、宗申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福安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渝江压铸有限公司等7家重庆民营企业共同出资发起设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