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快贷停了吗?结清后无法恢复额度原因分析!

建行快贷停了吗?结清后无法恢复额度原因分析!

      

  银行贷款中,建行快贷一直是非常受人关注的信贷产品,年利率在10%以下,遇到优惠活动大约是 5%左右,比民间贷款利息要低很多。不过建行快贷额度非常稀缺,有额度也不一定能提现成功,近日很多用户在讨论,建行快贷是不是停了,还会不会下款?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不管是建行APP、京东金融APP、微信公众号、官网等入口,都可以看到建行快贷,很多用户在贴吧论坛反馈,依然可以申请建行快贷,只是额度比较紧张。

  结清后不恢复额度的情况很正常,并不是快贷停办了,原因有以下几个:

  1、建行金融资产有变化。可以回忆一下,在建行是不是买过投资理财金融保险业务?或者有大额存款,近段时间被转出有可能导致无法出快贷额度。

  2、有另外快贷或信贷产品。在使用快贷过程中,是不是办过建行的其他信贷产品?

  3、信用卡。个人征信的变化也会引起额度无法恢复,查看一下信用卡是不是负债太高,最近有没有新办信用卡,有没有逾期的情况。


  总而言之,一般情况下,建行快贷结清后会马上恢复额度,除非是政策原因导致额度不足,或者你本身信誉有变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