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东亚银行贷款流程_东亚银行贷款条件

东亚银行贷款流程_东亚银行贷款条件

      

     东亚银行于1918年在香港成立,一直致力为香港、中国内地,及世界其他主要市场的客户,提供全面的零售及商业银行服务。亚银行网上银行让用户无需亲自前往银行柜面,即可进行余额、明细查询,显卓理财账户内转账。

东亚银行贷款流程?

(1)填写居民住房抵押申请书,并提交银行下列证明材料:身份证、户口本、婚姻证明、房本、银行流水单。

(2)银行对借款人的贷款申请、购房合同、协议及有关材料进行审查。

(3)借款人将抵押房产的房产证与银行办理抵押登记手续0。

(4)借贷双方担保人签订住房抵押贷款合同并进行公证。

(5)贷款合同签订并经公证后,银行对借贷人的存款和贷款通过转帐方式划入购房合同或协议指定的售房单位或建房单位。

东亚银行贷款条件?

     东亚银行的贷款产品种类比较丰富,不同的贷款产品所需满足的条件不同,建议可以咨询一下银行的客服,或者是去银行官网查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