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行推出“闪电贷” 手机自助一分钟完成

招行推出“闪电贷” 手机自助一分钟完成

      

提示:“闪电贷” 是由招商银行完成的这一国内首款移动互联网贷款产品,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风控应用,对零售客户进行精准定位,改变了传统模式下办贷3日以上时间的现状,无须提交纸质资料,只要符合资格,通过招行手机银行即可在线申请贷款,系统自动审批,无人工干预,全天侯实时运行,客户可随时随地轻松获得贷款,真正实现金融普惠的目标。

 

金融智慧与互联网智慧碰撞,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昨日,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创新银行信贷服务“闪电贷”面市,消费者通过手机终端在短短一分钟时间内即可自助完成贷款全流程,零资料,资金实时到账,与市场上的互联网贷款相比成本直降35%,这在国内银行业尚属首创。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体验这项创新产品的消费者,称这是贷款业务办理过程中“难以置信”的体验。由招商银行完成的这一国内首款移动互联网贷款产品,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风控应用,对零售客户进行精准定位,改变了传统模式下客户从申请贷款、递交资料到贷款审批和发放至少需要3个工作日以上时间的现状,无须提交任何纸质贷款申请资料,只要客户符合招行“闪电贷”贷款申请资格,通过招行手机银行即可在线申请贷款,系统自动审批,无人工干预,7×24小时全天实时运行,客户可随时随地轻松获得贷款。据悉,“闪电贷”服务动态评估客户的信贷额度,贷款金额最小1000元起,可高达30万—50万,期限最长两年,客户风险评分越低,贷款利率越优惠。

 

招商银行零售信贷部副总经理赵晓君昨日表示,作为招行打造轻型银行的重要举措,“闪电贷”意在为客户提供“超出预期的极致服务体验”,计划今年实现超百万客户、超百亿资金规模的贷款发放,未来将在招行5000多万零售客群中普及“闪电贷”,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地、全天候不间断的贷款融资服务,真正实现金融普惠的目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