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最新邮储银行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介绍

最新邮储银行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介绍

      

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是指邮储银行向具有合法承贷主体资格的经营性物业所有权人或所有权人同意并对之有实际控制能力的第三方经营机构发放的,以其合法拥有的经营性物业作为抵押物,并以该物业的经营收入作为主要还款来源的人民币贷款业务。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邮储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的基本介绍吧。

 

邮储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的适用对象

经工商行政管理或主管机关核准登记的具备贷款资格和房地产开发资质的企业法人。

 

邮储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的贷款期限

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期限一般为5年,最长不得超过10年,且不得超过借款人法定经营期限或存续期限;贷款期限届满时,抵押物业仍应具备合理的剩余使用年限,原则上不得少于10年。

 

邮储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的贷款利率

中国人民银行确定的同期限同档次贷款基准利率为基准适当浮动。

 

邮储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的还款方式

根据销售进度还款,提款期后半年至少还本一次。

 

办理渠道

您可在当地提供公司信贷业务服务的邮储银行分支机构办理。

 

办理流程

受理与调查-物业经营现金流测算-审查审批-合同签署-贷款发放

 

申请材料

借款人申请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时,除提供基本资料外,还需提供以下资料:

1、物业持有人股东会、董事会等有权决策机构同意借款并同意以经营性物业抵押的授权、决议文件;

2、经营性物业竣工验收合格的证明材料、合法有效的《房产所有权证》、《土地使用权证等产权证书;

3、经营性物业权利无瑕疵的证明材料,如投资构成、资金来源说明及相关合法有效的合同、协议或其他文件;

4、借款人对外出租的主要协议或合同、发票、缴税凭证及影响租金收入的有关证明材料;

5、承租人结构及租赁详细信息资料;

6、办理贷款所需的其他材料。

 

产品特色

1、网络覆盖面广,便于您的结算和还款;

2、服务效率高,满足您的用款需求。

 

以上是关于最新邮储银行经营性物业抵押贷款介绍,如果你需要了解更多中国邮储银行贷款信息,可以拨打邮储银行客服电话或是直接去邮储银行网点咨询,由邮储银行客服人员为您解答邮储银行的相关疑问。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加全面的银行贷款产品资讯,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