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易鑫车贷不还会怎样?小心上征信

易鑫车贷不还会怎样?小心上征信

      

  在信贷行业里,越来越多的网贷口子涌现出来,其中还有一些专门搞汽车贷款的口子。易鑫车贷就是当前较火的一个车贷口子。不过,大量用户的背后,还有很多贷款不还的人。那么,易鑫车贷不还后果是什么呢?


  一、易鑫车贷怎么样?

  易鑫车贷是由百度、京东、腾讯以及易车几个巨头平台联合推出的,就平台背景来说,还是很有保障。目前受众群体也很多,是值得一试的贷款平台,这一点大家可以放心。


  二、易鑫车贷不还上征信吗?

  据小编了解,易鑫车贷是会上征信的,所以在还款的时候一定要按时,不然逾期会影响到征信报告,到时候留下污点就不好了。


  三、易鑫车贷逾期怎么办?

  如果是忘记时间导致的逾期,就立即将欠款还上,并向客服解释清楚原因,看看能不能不上报征信,人工客服电话*。日后记得,还款最好是提前几天存进去,让系统自动划扣。

  要是暂时还不上,建议可以去找亲友借钱周转一下,毕竟上文已经说过,易鑫车贷逾期后果还是比较严重的。不仅上征信,还会收取罚息,相信自己的亲人肯定会理解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