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正规贷款有哪些渠道

正规贷款有哪些渠道

      

  正规贷款有哪些渠道? 虽然经济在下滑,但是贷款需求却在不断地增长,于是不少骗子就看中了其中的商机,浑水摸鱼借机圈钱。正规贷款有哪些渠道呢?大家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一、银行贷款

  一般来说,尽管其他贷款公司并不以银行的身份贷款,但大多贷款公司都是从银行贷的款。

  无疑,银行是首选的正规个人贷款途径。银行正规贷款具体特点如下:

  1、贷款的主要条款制定只需取得银行的同意,不必经过诸如国家金融管理机关、证券管理机构等部门的批准;

  2、在经济发生变化的情况下,如果需要变更协议的有关条款,借贷双方可以灵活地协商处理。

  3、商业信贷由放款者和贷款者直接商定信贷调价,无需做广泛的宣传与广告推广,无需大量的文件制作。

  虽然,银行作为正规个人贷款的途径有着许多的优点,不过,向银行申请个人贷款,所需要提供的资料太多,要求也比较高,并且审批起来时间较长,很多贷款者不是申请条件过不了关,就是等待不了审批的时间,如果申请人资信良好,月收入四千元以上,又不怕麻烦的话,银行确实是不错的选择。

  二、正规小额贷款公司

  与繁琐的银行贷款流程相比,小额贷款公司不仅申请门槛低,而且办理程序较为简单。借款人提前打电话向小额贷款公司咨询相关贷款事项,然后把申请资料交给该公司,该公司通过审核之后,即与借款人签订合同并放款,借款人只要按期还款即可。所以,向小额贷款公司贷款,还是比较可取的。

  三、正规P2P贷款平台

  正规P2P贷款平台最大的优越性,是使传统银行难以覆盖的借款人在虚拟世界里能充分享受贷款的高效与便捷,它专门为借款人推荐经过认证的当地贷款机构,借款人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以上就是关于正规贷款渠道的介绍,随着社会快速发展,人们对贷款的需求日益高涨。“林子大了,什么样的鸟都有”,社会上滋生了许许多多的贷款途径,大到公司、网站,小到豆腐干一样的户外广告,应有尽有。想办理贷款的朋友们因此感到非常地困惑,对于正规与否的贷款渠道辨不清真伪,甚至受骗上当,造成了不小的经济损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