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哪些贷款种类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哪些贷款种类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有哪些贷款种类? 每个贷款机构都有一些不同的贷款种类,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也不例外。据了解,办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贷款流程只需要借款人组成联保小组或找到担保人,携带身份证,到开办小额贷款的网点提出申请并接受调查,审批通过,签订完合同后,就可以拿到贷款。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邮政银行贷款业务种类有哪些吧!

  邮政银行贷款业务种类

  种类一农户联保贷款: 指三到五名农户组成一个联保小组,不再需要其他担保,就可以向邮政储蓄银行申请贷款。每个农户的最高贷款额暂为5万元。

  种类二: 农户保证贷款: 指农户,只需有一位或两位(人数依据其贷款金额而定)有固定职业和稳定收入的人做其贷款担保人,就可以向邮政储蓄银行申请贷款,每个农户的最高贷款额暂为5万元。

  种类三 :商户联保贷 款: 指三名持营业执照的个体工商户或个人独资企业主组成一个联保小组,不再需要其他担保,就可以向邮政储蓄银行申请贷款,每个商户的最高贷款额暂为10万元(部分地区为20万元)。

  种类四 :商户保证贷款: 指持有营业执照的个体工商户或个人独资企业主,只需有一位或两位(人数依据其贷款金额而定)有固定职业和稳定收入的人做其贷款担保人,就可以向邮政储蓄银行申请贷款,每个商户的最高贷款额暂为10万元(部分地区为20万元)。

  上面就是关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贷款种类的介绍,贷款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生产经营周期、还款能力等情况自主选择贷款种类。对于联保贷款,联保贷款协议有限期为2年,贷款申请日与到期日必须在联保协议有效期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