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商用车贷款?为何选择个人商用车贷款

个人商用车贷款?为何选择个人商用车贷款

      

  个人商用车贷款?为何选择个人商用车贷款

  个人商用车贷款是指银行向个人借款人发放的、借款人用于购买以营利为目的的汽车的贷款。在购买商用车时,不妨选择个人商用车贷款,为什么呢?小编给你4个理由。

  贷款用途广:贷款可用于购买城市出租车、城市公交线路车、客运车、货运车及工程机械(推土机、挖掘机、搅拌机、泵机等)。

  贷款期限长:一般最长不超过3年,且不得展期。其中,货运车贷款期限最长不得超过2年。

  贷款金额高:最高不得超过抵(质)押物价值的70%,且不得超过所购车辆价格的70%,其中货运车及工程机械贷款不得超过所购车辆价格的60%。

  还款方式多:可采用按月等额本息还款法、按月等额本金还款法、按周(双周、三周)还本付息还款法及“随心还”还款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