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残疾人创业如何申请无息贷款?

残疾人创业如何申请无息贷款?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国家政策也在相应的改变,除了帮助大学创业的无息贷款外,残疾人也可享受无息创业贷款,下面就和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残疾人怎么申请创业无息贷款?经残疾人持有残疾证,并通过了就业服务机构认定,在相应的年龄范围内,拥有一定劳动技能,可以自谋职业、自主创业或合伙经营与组织起来就业的残疾人,在贷款担保机构承诺担保的前提下,可以向金融机构申请2至5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两年之内用残疾人就业保障金100%贴息,第三年贴息50%。

  残疾人怎么申请创业无息贷款?残疾人从事除国家限制行业外的个体经营、合伙经营或者组织多人共同就业,可按规定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并由同级财政部门按照规定在贷款期限内给予贴息补助。残疾失业人员在领取失业保险金期间创办个体、私营企业的,可按规定一次性全额领取应享受期限的失业保险金;在其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后,可从就业专项资金中一次性给予每人规定数额的创业补贴。

  残疾人怎么申请创业无息贷款?享受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的残疾人创业成功后,其家庭每月人均收入仍达不到规定标准的,可按规定保留享受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待遇。还规定,每个省行政区域内的用人单位应当按照不低于其在职职工总数1.5%的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并为残疾职工提供适当的工种、岗位。用人单位未安排残疾人就业或安排残疾人就业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应当按年度缴纳残疾人就业保障金。

  通过小编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残疾人创业如何申请无息贷款?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大家可以针对以上事项做好相应的准备,这样才能更加顺利的办理到贷款,希望小编的介绍可以给有需要的人提供一些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