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清镇市落实“创帮带”带动就业

清镇市落实“创帮带”带动就业

      

  自今年年初以来,清镇市通过灵活的审查和处理,落实“创帮贷”,加强监管等方式,加强了对有担保创业贷款的处理和支持,帮助群众摆脱贫困致富。


  在工作中,清镇市积极应对疫情的影响,申请了创业担保贷款,为创业者开辟了“绿色通道”。创业人员只需要提供申请材料,其他相关程序由处理人员处理,并且不允许企业家经营更多并采取灵活的方法来验证申请人,以尽可能缩短贷款处理时间。


  同时,清镇市小额贷款担保中心进一步优化了“创帮贷”的处理流程,形成了“两处受理,联合核查,各自审核,严格把关,高效办理,紧密监管”的经营模式。创业人员了解和处理“创帮带”的渠道,尽量减少贷款的核查和审查时间,大大提高了“创帮带”的效率和成功率。


  据统计,今年以来,清镇市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364笔,金额5838万元,带动从业人员968人。


  温馨提示:央行等多部委:大幅增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首贷、无还本续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