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买车可以用社保当收入证明吗?

贷款买车可以用社保当收入证明吗?

      

  贷款买车可以用社保当收入证明吗?

  收入证明是贷款必备手续之一,无法提供收入证明者,不能证明还款能力,贷款100%无法通过。那么,没有社保的话,可以贷款买车吗?其实,社保并非是贷款过程中的关键因素,没有社保也可以申请汽车贷款。买车贷款一般有三种按揭方式,即汽车金融公司、中介担保和银行贷款,有贷款意向的购车者可根据自身还款能力选择相应购车贷款方式。其中银行贷款要求稍高,但也有部分银行贷款产品不要求提供社保证明。

  如果您有贷款意向,可以在网上贷款平台,输入贷款金额以及贷款期限,就能搜索到相关按揭买车产品。以北京地区为例,如果贷款金额锁定8万,贷款购车期限选定3年,可搜索到华夏银行易达金以及平安银行新一贷等产品。华夏银行易达金无需抵押,要求有本地公积金,打卡工资大于4000。而平银行新一贷也无需抵押,未要求有社保,但要求有本地房产。因此,您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相应贷款产品。

  如果您个人无抵押,也无社保等证明,可寻找担保人或者担保公司。不同地区的担保公司对于担保费用的计算都有所不同,而且针对不同车型,担保公司收取的费用也会有差异。按照通常1%~3%的担保费率计算,购买一辆14万元的车,按七成按揭计算,买车贷款近10万元,需在购车款之外支付1000元~3000元的担保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