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0首付贷款买车会不会有陷阱?

0首付贷款买车会不会有陷阱?

      

  0首付贷款买车会不会有陷阱?

  0首付贷款买车?碉堡了,其实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让我们一起看看0首付贷款买车有什么陷阱?通常,0首付贷款买车并不意味着手续费用全免,因为在消费者看不见的地方,经销商会通过各种名目来收取费用,结果购车成本不降反升。

  1、多收手续费

  尽管大部分人都能擦亮自己的眼睛,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购车方式。但还是有一部分人太想拥有一辆代步的私家车了,这种迫切的心理,导致不理性的事情发生,极有可能会让一些投机倒把的骗子有机可乘。即使是在正规4S店进行购车的消费者,也不要被业务员的花言巧语给蒙蔽了,俗话说,中国话,怎么说怎么有道理。你讲一个意思,他听一个意思,最后,落到合同上的字才是最关键的。因此大家千万不要轻信业务员一句0首付贷款买车,就什么都不看直接签字了,一定要认真查看合同,不要让他以各种名义多收手续费。

  2、多收取利息

  买车贷款,让您快人一步享受自由出行。

  多收取利息是部分中介金融机构采取的方法。看似很优惠的0首付贷款买车,其实他只是把首付款换了个方式,让你在以后的利息中慢慢偿还。因此消费者要多多关注当下的贷款利率,不要只听中介机构的几句话就完全信任了。要多了解几家银行的贷款利率,了解国家基准利率,了解国家的相关财经政策,方能在购车的时候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被受骗。

  0首付贷款买车有什么陷阱?还是那句话,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擦亮眼睛避免受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