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邮储银行汽车贷款“新时贷”

邮储银行汽车贷款“新时贷”

      

近日,市民小张从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贷到了买车所需的15万元资金,如愿圆了“汽车梦”,这让他和家人开心不已。小张前几年在南宁买房后,因为资金短缺影响到买车,后来在朋友的介绍下,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某网点办理,没想到非常便捷地申请到了贷款,而且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算下来买车的整个费用更加便宜。

 

近年来,邮储银行南宁市分行不断完善消费贷款产品体系,不断推出了一手房贷款、二手房贷款、综合消费贷款、信用消费贷款、留学贷款、旅游贷款,特别是个人汽车消费贷款的推出为广大百姓提供了更方便快捷的汽车贷款服务,开办不久就得到了广大市民和汽车经销商的普遍认可。

 

买汽车立马可“贷” 超级省钱划算

 

同事小言最近喜事不断,先是搬进了新房,接着又有好消息传来,小言已有了两个月的身孕,这可把小言夫妻俩乐坏了,小言每日见谁都笑呵呵的。一日,同事小张在公司与小言闲聊,她竟然接连叹气,“你是不知道啊,我这怀着孕上下班可真受罪,以前没怀孕那会,上下班挤公交车没什么,现在不同了啊,我这肚子里还有一个小生命呢,每次坐公交车都提心吊胆的。虽说我是孕妇,可我这肚子不明显啊,上下班时间,车上本来人就挺多,遇到转弯什么的,我就更担心了,深怕自己被人不小心撞到,我就又要去医院检查才放心。”小张听了小言的话,点点头,这的确是个问题啊。“要不,你和你家小王商量商量,买辆车吧,让小王天天接 送你上下班,不就好了吗。”小张向小言提议道。

 

“跟你说实话,我们夫妻俩这不才搬进新家嘛。之前买房、装修就已经花了我们的大部分积蓄了,加上每月还有房贷要还,买车这件事真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小言无奈地说。“你可以去银行了解下汽车贷款啊,现在很多银行都开办了,我就是用的邮储银行。”小张建议小言去各大银行咨询看看。

 

过了一周,小张刚进办公室坐下,就看见小言笑嘻嘻地过来了。“看你这笑容,是又有好事啊。”“多亏你点醒了我,中午休息时间我就去转了转,没想到我才去邮储银行咨询了一下,就真的有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业务。”小言说自己赶紧去马自达店申请了邮储的“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并很快获得审批通过。

 

据了解,邮储银行推出的汽车消费贷款流程简单、服务透明、无需等“贷”,不收取任何其他手续费用,贷款很划算,比如客户贷款10万元,等额本金还款法,每天只需还10元利息,贷款期限3年,比市场平均费用支出还要少一千多块钱的利息甚至更多。市民在任意汽车4S店或2S店选定任何款式的爱车,签订购车合同后,均可携带身份证明相关材料、职业及收入证明材料等向邮储银行指定网点咨询申请,邮储银行将快速完成贷款审批、签署合同、车辆抵押及保险等手续,市民即可将爱车开回家。

 

购买爱车方便借 轻松还免费用

 

“邮储银行的个人汽车消费贷款业务是向符合要求的自然人发放的、用于专项购置一手自用车的人民币贷款。”年龄在18—60周 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我国公民,以及我国境内连续居住满一年并有固定居所和职业的外国人以及港、澳、台人士都可以申请此项贷款。

 

看得出,邮储银行的要求都很亲民,适用范围也很广,非常符合80、90后的需求。

 

有市民会问到,这项贷款业务对经济条件有没有什么要求呢? “这个简单,如果是单位职工的话,只要从事合法职业,收入来源稳定即可;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主等自雇人士应连续正常经营1年(含1年)以上即可。另外,办理这项贷款不仅可以用于借款人购买任何车型,还能用于为父母、配偶、子女购买任何自用车型,不过这要求借款人以及父母、配偶、子女都具有机动车驾驶证,最高贷款期限为5 年。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购车价70%,单笔最低3万元,最高150万元。办理手续很简便,放款也很快捷,一般3至5个工作日即可。 “借款人要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居民户口簿、婚姻状况证明、职业证明、还款能力证明、 首付款凭证、购车合同(或购车协议)原件,以及本人或父母、配偶、子女的机动车驾驶证。”

 

还款方式上,为减轻客户还款压力,该分行也进行了贴心的安排,个人汽车消费贷款可选择等额本息、等额本金、一次性还本付息以及按月还息到期还本等多种还款方式,可提前还款,而且提前还款1年后不收取任何费用,客户可以选择逐年投保,购买保险也可以不用买全险,一年后可不强制要求加收保险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