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利息怎么算?公积金提前还款两种途径

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利息怎么算?公积金提前还款两种途径

      

  有一些购房者总觉得有压力,因为他们身上背负着重重的房贷。购房者想早点还清贷款,那么使用公积金贷款的购房者可以提前还款吗?公积金贷款提前还款利息怎么算?

  公积金提前还款利息怎么算

  公积金提前还款利息=当月剩余贷款本金*贷款每月的利率。

  公积金提前还款利息一到五年年利率是4.59%,六到三十年年利率是5.04%,公积金高贷款从今年的7月1日做出调整由40万变到60万。公积金贷款年限高可达30年。

  公积金提前还款两种途径

  1.提取公积金以现金方式提前还贷。在职职工在正常还款1个月以后,可以自己与还款银行联系,与银行约定时间办理公积金提前还款即可,在这里我需要提醒的是,每次提前还款金额不得低于1万元。

  2.提取公积金以转账方式提前部分还贷。这种方式还款的职工需要满足三个条件:

  (1)已经正常还款12个月以上;(2)申请人的公积金账户余额要剩1万元以上;(3)申请公积金提前还款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以及公积金卡,如果是其他产权人申请的,需提供房产证或者是购房合同的原件,如果是借款人配偶申请的,需提供与借款人的结婚证原件到还贷银行受理点办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