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务员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额度大吗

公务员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额度大吗

      

  公务员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额度大吗?现在越来越多的职工再买房的时候首先考虑的就是公积金,毕竟公积金利息还是很低的,那么计划申请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公务员要想顺利办理公积金贷款的相关手续,还应该提前了解公务员公积金贷款额度。


  公务员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

  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额度取以下三项的最低值:

  (一)根据个人住房公积金缴存情况计算的贷款额度。

  计算公式为:(公积金账户余额+公积金月缴存额×2×至法定退休月数)×2

  (二)贷款最高限额。

  一人申请住房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限额为50万元,两人或两人以上购买同一住房申请住房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最高限额为80万元。

  (三)按照房屋价格计算的贷款额度。

  计算公式为:房屋价格×贷款比例

  其中贷款比例根据家庭购房套数、所购住房建筑面积确定。对购买首套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含90平方米)以下或按规定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的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下同),贷款额度不超过所购房屋价格的80%;对购买首套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的家庭,贷款额度不超过所购房屋价格的70%;对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家庭,贷款额度不超过所购房屋价格的40%,贷款利率按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的1.1倍执行。


  公务员买房公积金贷款额度

  1、个人基本公积金首次贷款,额度30万,若有补充公积金,额度10万,个人公积金贷款最高40万。夫妻二人以家庭为单位最高60万,都有补充公积金,最高80万。

  2、签好买卖合同并支付首付款后,如果是纯公积金贷款,到各区县受理网点办理。如果是组合贷款(有商业有公积金),直接在商业银行一并办理。

  3、公积金还不能申请大装修贷款。 根据日前住建部等四部委联合下发通知,规定住房公积金贷款不得用于投机性购房,三套房全面叫停,二套房首付不低于50%,贷款利率不得低于同期首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利率的1.1倍。

  4、根据新政策,公积金贷款政策是:对于购买首套自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下,其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20%;对购买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的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款不低于30%。

  5、贷款额度方面,公积金贷款额度每户家庭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限额为50万元。此外,对于为改善居住条件购买第二套住房的,每户家庭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限额为40万元。贷款首付款比例不低于总款的50%。


  以上是关于公务员公积金贷款额度的介绍,不过据了解,每个地方的政策不同,或许额度也会有所差异,所以大家还是要具体去当地咨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