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卡贷款买车的优缺点

信用卡贷款买车的优缺点

      

      购置车辆在家庭消费中占了一笔不小的开支,而通过信用卡贷款买车无疑替消费者分担了不小的付款压力。那么信用卡贷款买车有哪些好处和坏处呢?

 

   好处:

 

   1、可以享受分期付款,减轻生活压力。

 

    持卡人可申请的信用额度一般为2-20万;分期有12个月,24个月,36个月三类。持卡人利用信用额度在既定的期限内分期付清买车全款即可。

 

    2、零利率,免抵押,低手续费

 

    信用卡分期买车银行是不收取利息的,利率为零,这就为持卡人免除了高额利率的负担。信用卡贷款买车还免除办理抵押手续的繁琐,通过向银行提供一些材料办理专门的信用卡并一次性缴付手续费即可。手续费=分期金额×持卡人手续费率(手续费一次性计入分期购车后的第一个月账单),各银行的手续费率不同,手续费通常也较低。

 

   3、审批快捷

 

    审批快捷也是信用卡分期买车的一个好处,有些银行的信用卡贷款购车最快40分钟就可以审批完成,最长也不会超过3天。

 

    4、优惠、积分更多

 

     信用卡贷款分期买车和一次性全额付清买车,享受的优惠基本差不多。信用卡刷卡分期买车的持卡人有权获得经销商购车赠送的各种礼品,还可以参与银行的各种信用卡积分活的,换取相应的积分和礼品。

 

    坏处:

 

    1、 车型、品牌或受限制

 

     使用信用卡分期贷款买车一般在车型、品牌、价格方面有一定的限制,只有和经销商达成合作的汽车品牌才可以使用这种付款方式。

 

    2、 限于一定的信用额度

 

    信用卡额度都是有一定限制的,如果购买汽车价格比较高,则可能出现信用额度不够付的情况。所以,如果持卡人需要购买价格昂贵的轿车使用信用卡贷款分期付款的方式并不是最合适喔。

 

    总之,信用卡贷款买车有其自身的优缺点,持卡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消费需求和信用卡额度实际情况申请合适的汽车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