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汽车贷款购车方式有哪些

汽车贷款购车方式有哪些

      

  想买车没钱怎么办呢?没钱怎么买车?不用放弃治疗,教你几招没钱买车的方法,让你没钱也能买车,没钱也能开车。


  汽车贷款购车方式:

  1.汽车分期

  汽车分期非常简单,只要有信用卡,并支付一定首付,首付比例一般为30%,即可立刻买车。各大银行都推出了自己的汽车分期,综合而言,农行、中行、工行的汽车分期手续费较优惠,而建行、招行的汽车分期申请门槛低。


  2.汽车金融公司贷款

  除开汽车分期外,找汽车金融公司贷款也是一种非常好的没钱买车的方法。一些著名的汽车品牌比如大众、丰田、福特等都推出了自己的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汽车金融公司贷款非常灵活,借款人可以自由选择首付、还款方式等;不过,汽车金融公司贷款的买车品种有限制,而且还需手续费。


  3.银行车贷

  上述两种没钱买车的方法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车型有限制,前一种只能选择银行合作车型,后一种只能选择某个品牌的车型。如果想要货比三家,不妨选择银行车贷。银行车贷一般额度高、期限长,只要有稳定收入和良好信用就可申请,其他资产证明越多,贷款额度越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