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购车贷款该怎么选择?

购车贷款该怎么选择?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车辆越来越成为众多家庭的必须产品,而相关金融方式的发展,也是的车贷成为众多人购车的选择,现在可以供借款人选择的汽车贷款的办理途径包括银行贷款,汽车金融公司贷款和信用卡分期购车。相比较而言,汽车金融公司的贷款门槛是比较低的,因此受到了很多借款人的欢迎。那么,办理贷款买车业务的话,汽车金融公司究竟是不是一个好选择呢?

  目前,国内的汽车金融公司大多由汽车厂家和银行合作设立。一般汽车销售商都会给客户提供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服务,这种贷款方式适合购车首付款少、不符合银行车贷申请条件、需要还款方式更灵活的人群。

  虽然汽车金融公司贷款便利和放款速度快。贷款额度一般可提供车价的80%贷款。贷款担保方式可以提供房产抵押、质押,也可以由保险公司提供信用保证保险或由经销商、担保公司提供担保。优势在于贷款门槛低、还款方式灵活。
  但是,凡事都是有利就有弊的,与银行汽车贷款相比,汽车金融公司也存在贷款利率高,可供选择的车型较少的缺点,因此大家在选择汽办理贷款买车,汽车金融公司是一个好选择吗?购车贷款的办理方式各有不同,优缺点也比较明显,小编还是建议大家更具各自的情况开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贷款购车,希望以上的介绍可以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