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贷利率可以打折吗_怎样申请房贷利率打折

房贷利率可以打折吗_怎样申请房贷利率打折

      

  房贷利率可以打折吗?怎样申请房贷利率打折?买房子后贷款后利率是肯定一直打折的,就比如你现在贷款是85折,以后不管央行基准利率是多少,你的85折是还款期内不变的。也就是说:贷款基准利率会根据央行调整而变动,贷款利率的折扣是根据合同签订的85折长期执行。

  房贷利率折扣如何申请

  想要按照购买“首套房”享受各种税费,减免和贷款优惠,必须由购房人本人提出申请,凭购房合同和身份证件,到所购房屋所在地的区县房地产交易提交申请,各交易自受理之日起7个工作日出具首次购房证明。

  对调整后的利息会有影响。一般银行利率调整后,所贷款项还没有偿还部分的利率也随之调整,有三种形式:

  一、银行利率调整后,所贷款利率在次年的年初执行新调整的利率(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房贷是这样的);

  二、满年度调整,即每还款满一年调整执行新的利率(中国银行房贷是这样的);

  三、双方约定,一般在银行利率调整后的次月执行新的利率水平。

  一般贷款收紧主要是先针对二手房市场,按照以往惯例,四季度银行会根据今年的任务指标完成情况来调整当季贷款额度,尤其在当前没有降准的情况下,银行可能会优先保证大企业、开发企业的贷款需求,而收紧首套房优惠。

  目前大部分地区首套房贷款政策主流是仍需首付3成,贷款执行基准利率,即5年期以上贷款利率为6.55%;而对于二套房,则需首付6成,贷款执行基准利率1.1倍,即5年期以上贷款利率为7.205%。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