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分期日利率怎么算利息?

分期日利率怎么算利息?

      

  如今的网贷行业如此流行,不少人都喜欢上网贷款,但是有不少人对分期日利率还是会有疑问,那么该如何计算?


  在了解分期日利率怎么算利息之前,大家先来看看什么是日利率,以及计算方式是什么。

  日利率

  日利率亦称日息或日息率。是指存款、贷款一天的利息额与借贷货币额的比例。以日为计息周期计算的利息。


  分期日利率计算方式

  日利率×30=月利率,日利率×360=年利率,通常年利率是百分之几,月利率是千分之几,日利率是万分之几,如信用卡通常为万分之五,就是1万元一天利息是5元,每月是150元,一年是1800元,仅供参考。


  分期日利率并不针对银行

  日利率对于普通的银行储蓄户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实际意义,但是其在大型企业、银行、证券公司或其他非金融机构进行大笔的短期融资过程中应用相当广泛。因为与这些机构相关的资金量特别大,即使日利率比较低,但基数大,算下来日利息是巨大的,在财务处理中不容忽视。但是在一般的企业中,因资金量小,日利率使用的较少,没有具体的实际意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