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征信不好可以办车贷吗_征信不良怎么办理车贷

征信不好可以办车贷吗_征信不良怎么办理车贷

      

  征信不好可以办车贷吗?征信不良怎么办理车贷?征信记录不好是要分情况的,一般银行会根据个人近两年的信用记录决定是否受理贷款买车业务。通常,借款人只要两年内累计逾期不超过6次、连续逾期未超过90天,便能获得贷款资格。所以,如果逾期情节不是很严重还是可以办理贷款购车业务。

  征信不良怎么办理车贷

  个人要到当地银行贷款买车的话,要求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信用记录良好,无犯罪记录才好申请贷款买车,个人如果信用记录不好,是不好在银行申请贷款买车的。

  不过除了可以到当地银行办理贷款买车,也是可以找当地的汽车金融公司办理贷款买车的。到汽车金融公司办理贷款买车,对首付款的要求比例是一样的,但是汽车金融公司对申请人的信用记录要求不高,一般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有还款能力就可以申请贷款买车。

  所以信用记录不好也是可以贷款买车,只是建议申请人找当地的汽车金融公司办理,而不是到当地的银行办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申请人信用记录不严重,且近两年信用记录良好,也可以到银行申请贷款买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