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今天,我们要为贷款中介正名!

今天,我们要为贷款中介正名!

      

  昨天后台有位信贷经理留言说:有一个客户想办一笔贷款,一问还要收3%的服务费,立马就不乐意了。“钱是银行给我放的,银行都不收费,凭什么你们还要收我的服务费!”

  存在这种想法的大有人在,他们觉得贷款中介赚差价,就是黑心,高利贷。殊不知,中介为他们节省了多少时间精力成本。在这里想说:不让中介赚钱往往吃亏的是自己。

  1、中介机构产生的初衷就是为了解决“贷款难”的问题,国家都在大力鼓励,中介的存在完全是合法的。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第四十条:

  国家鼓励各类社会中介机构为中小企业提供创业辅助、企业诊断、信息咨询、市场咨询、投资融资、贷款担保、产权交易、技术支持、人才引进、人员培训、对外合作、展览展销和法律咨询等服务。

  “中介”的行为在生活中无处不在:

  买房要中介费

  打官司要律师费

  周立波花费天价律师费,达千万元……网上流传一个段子,遇到好律师,请勿砍价!

  咨询机构有咨询费

  396个第四批示范项目的咨询费总金额为3.71亿元,平均每个项目支付的咨询费为93.71万元。

  天上不会掉馅饼,地上处处有陷阱,“免费午餐”你敢吃?

  被低息借贷诱惑,借7千还70万

  今年3月,汪女士在电梯里看到一则“零用贷”的小广告,于是,她借了7000元,结果,到今年六月底,不知不觉与20多家贷款公司签订了合同,欠款高达70万.....

  贪图利息便宜的心理,看似中介费降低了,其实这些中介费用都包含在了隐性利息中。而最终吃亏的是自己。

  2、一个真正优秀的贷款中介,他们提供专业精准高效的服务,帮助客户用最短的时间、最合适的产品、最少的费用拿到贷款。表面上你觉得中介赚钱了,其实你得到的更多。

  贷款中介掌握的渠道多

  贷款中介基本会掌握本地各种贷款渠道,熟知每家贷款机构的产品和要求,因此他们会根据借款人的实际条件找到合适的渠道进行申请,这样贷款通过的概率可以提高很多。

  贷款中介比你更了解贷款行情

  贷款中介对贷款行情更了解也就更专业,能够给借款人提供具有价值的建议,为借款人找到合适的贷款产品。

  贷款中介可以引导你正确申请

  贷款中介和贷款机构的人比较熟悉,熟知贷款的各种要求和流程,所以他们会引导客户进行正确的申请,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该准备什么材料等都会提前和客户沟通好,尽量让客户条件的达到贷款机构的要求。

  贷款中介可以提高贷款的效率

  他们了解贷款所需的材料和办理流程,避免了让你跑冤枉路,避免了摸不着头脑的材料预备,并且中介有一定的人脉关系,在办理业务时会优先办理,大大提高贷款的效率。

  总之,贷款中介的人是专业的,他们以此而生活,让你省时省力省心,而且他们根本没有你想的那样黑心,他们只是在利用他们的行业知识,渠道和资源,在赚取他们应得的合理费用。

  3、富人都习惯花钱买时间,而穷人宁愿花珍贵的时间节约无谓的钱。

  当你认为自己的时间不值钱,为贷款一次次忙碌奔波的时候,别人用这时间来学习,充实自己。长此以往,这种“贪便宜”的思维只会让你更加的赚不到钱,到头来吃亏的都是自己。

  让中间商赚差价,这才是正常的商业思维,而不是一味的追求巧,占别人便宜。

  让专业的人挣到钱,我们才能少吃亏,所以,贷款还是交给专业的中介机构,帮你省时省钱省力,这样你才可以集中精力,干好属于自己的大事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