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年底贷款人数增多百分之三十,银行惜贷百姓翻墙打征信!

年底贷款人数增多百分之三十,银行惜贷百姓翻墙打征信!

      

  贷款要选对时候,很多时候往往就是因为你没选对时间,造成借款难!有人说钞票不都是国家印的么,想要贷款多印点钱不就多了么?但是实际情况是,如果增加货币数量,会引起通货膨胀,到最后影响老百姓的日常生活!

  年底贷款人数增加百分之三十

  每逢年底,往往都是贷款的旺季,一是因为金九银十,大家想要买房子从银行贷款,二是因为要过年了,准备点钱过年,这样往往就会造成一个现象就是银行里钱不够了!每年分配给贷款的额度就这么多,当然是狼多肉少了!

  于是这就出现了一个现象:贷款难、贷款贵、排队办贷款。在一些借款机构,由于贷款需要查征信,有的时候由于征信入口流量比较大,最后就导致了一个现象,这就是大家都查不了征信了,只能翻墙查询!

  今年要比往年的贷款人数要多点,因为央行要降准了,所以会是一次绝佳的贷款机会!

  贷款优先给谁放款有门道

  当然,面对这么大的贷款需求,贷款放给谁也是有一定门道的,一个就是价高者得,换句话说谁给的利息高,征信较好,就先给谁放款,毕竟这样借款银行能够多挣点钱!

  当然,很多时候在年底自尽往往更多的会流向民营企业,企业发年终奖啊!但是因为借款紧张,年底也会出现一些企业停贷的现象!

  当然当银行惜贷的时候,小额贷款公司也会涌现出来争抢市场,由于P2P雷潮,虽然一些贷款公司暴雷了,但是这种形势在监管的作用下,有所缓解!

  在这种大家集中贷款的时间段,小额贷款公司的借款申请也会有所偏重于资质更好的借款者,这块大家一定要注意!

  所以我建议借款者,如果你们要想要借款要么赶早,要么就不要凑年底,毕竟在年底借款一个是贵,另一个你还不一定能够借到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