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收到贷款发放短信要不要点开看看?一按链接你的征信就毁掉了!

收到贷款发放短信要不要点开看看?一按链接你的征信就毁掉了!

      

  为了能够缓解生活中的燃眉之急,想要借一笔急用钱,没想到却被套路!我想这是很多借款人心中所想!当然,对于一些征信较好的朋友来说,银行贷款是首选,但是也不是所有的朋友都能从银行借到钱,又或是银行审核时间太长,根本解不了眼前的难题!

  于是,很多朋友就想到了小额贷款,又或者是我们平时所说的网贷,下载了网贷的App,没想到三天两头收打人家的骚扰电话:”我们这里有5000-10000元小额贷款,0利率,您需要么?“

tongyong7.jpg

  当借款人借到钱后,每天电话都被打爆了,真令人心烦,在屏蔽了对方的电话后,一些网贷平台又出了这样的套路:发短信!

  贷款发放短信,点开毁征信!

  要说贷款平台才是最能理解用户心理的一群人,当出现贷款发放短信的时候,往往借款人会很在意,这时候肯定会点开看看,可这就中了贷款机构的圈套!

  当你点开的时候个人征信会受到损害!现在由于大多数贷款都是要上征信的,点击一次查询一次,如果借款平有爱发现你查询记录太多,风控系数自然也会提升,为此会影响你之后的贷款!又或者你前一笔贷款都准备放款了,看到风控系数提升,人家直接就不放款了!

  这也就导致了为啥一些朋友明明看到有额度,就是不放款的原因之一,是不是很坑爹!

  当然,人家还会给你发送钓鱼网站链接,让你输入你的各类信息,最后窃取你账户里面的钱款,这个真的是欲哭无泪!

  无抵押贷款短信,最后利息坑到爆

  上面是不给你放款,这个是骗你钱骗到哭!往往在借款人缺钱的时候,来了一个”无需抵押,只需身份证就能办贷款“的短信,是不是会让人很兴奋!

  看到这类短信,点进去你可能会被坑死,为此新闻联播《法制在线》节目还专门播放了一次节目,标题叫走贷款没受到,却花费大笔手续费,说的就是这个事!

  点击后,钱没有借到,结果还被骗了一万多块钱的手续费,你说惨不惨!当然遇到这类短信千万不要点击,当然也不要相信所谓正规的贷款平台,人家都会说自己正规,你分的清哪个正规哪个不正规么,所以还是选银行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