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旅游贷款能贷多少钱_旅游贷款最高额度

旅游贷款能贷多少钱_旅游贷款最高额度

      

  旅游贷款能贷多少钱?旅游贷款就是贷款人为申请人发放的用于旅游费用的贷款,其中出国旅游保证金贷款主要是用于支付因出国旅游而需要向旅行社交纳的保证金;旅游消费贷款主要用于支付旅游申请提出至旅游过程结束为止所发生的物质消费和精神消费及其他相关费用。

  旅游贷款最高额度

  出国旅游保证金贷款金额为旅游社规定的出国旅游保证金交付额,最高限额不得超过20万元。

  旅游消费贷款的最高额度为指定旅游项目的旅游消费总额的80%,并且不得超过5万元,贷款起点金额为2000元。

  个人旅游贷款的申请条件不同,但是一般上都会有以下几个要求;

  1.在中国境内有固定的住所、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年龄一般在25-55周岁;

  2.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或者偿还能力;

  3.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4.其他的规定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