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旅游贷款怎么还款_个人旅游贷款还款方式

个人旅游贷款怎么还款_个人旅游贷款还款方式

      

  个人旅游贷款怎么还款?个人旅游贷款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在本市有固定住所的中国境内居民进行出国旅游时的经费或作为出国旅游保证金向提供旅游服务的企业进行贷款,此类行为即被称为个人旅游贷款。

  个人旅游贷款还款方式

  借款人可以选择贷款到期一次性归还贷款本息或按月等额偿还贷款本息二种还款方式中的任意一种。

  借款人选择贷款到期一次性归还贷款本息的还款方式的,借款人应当在贷款合同到期日一次性归还贷款本息,实行利随本清。

  借款人选择按月等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还款方式的,借款人应当按月等额偿还贷款本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