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买房为什么要“少交首付多贷款”?网友:贷满30年真划算

买房为什么要“少交首付多贷款”?网友:贷满30年真划算

      

  大多数人整天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却因此失去了享受生活的权利。中国人攒了一辈子钱,才住到大房子。等到不买不行的地步,准备买房了,然而房价却持续上涨,只能向银行贷款。众所周知,贷款年限越长,利息越高,但为什么很多人还是选择“长贷”,能贷满30年尽量贷?

  通货膨胀这个原因有很多争议,但这种因素绝对不容忽视。近几年,M2增速远高于GDP增长,经常听到老一辈说从前的事,以前的10元钱能抵的上现在的100元,10年前一套房子全款1万多,现在一平方就要1万元,现在的钱越来越不值钱。现在房贷选30年,虽然利息较高,但30年后,货币在进行贬值,金钱只会大打折扣。

  提高生活舒适度,贷满30年,减轻还款压力,降低每月还款金额。交少部分首付,增加手中存款,因为生活中处处存在小惊喜,一旦发生就会把你打个措手不及。保证有存款,还可进行投资,学会理财,也是一笔不菲的收入。

  对于刚需族来说,如果选择20年期限的房贷,想要买大房子房贷压力会很大,大多会选择90-100平米的房子,还会纠结大两室还是小三室。

  如果选择30年房贷,会有更大的选择空间。可以挑选150平米的房子,户型,采光,通风,风水等问题都可以仔细考究,虽然30年房贷比20年房贷利息多出几十万,但这几十万可以让你住的舒心,贵的有价值。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申请30年的房贷,行在发放贷款时要确认你是否有能力偿还贷款,这是跟你的月收入还有信用额度挂钩的,要根据自己的收入状况以及实际情况合理做出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