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买车贷款好还是全款好?举例说明

买车贷款好还是全款好?举例说明

      

  很多准车主,第一次买车,确定好自己喜欢的车型后,对于是全款和贷款买车,不知道如何选择,也是小编在日常中,遇到最多准车主提问,有人说全款买车好,也有人说贷款买车好,小编认为要根据每个人的财务情况来分析,不能片面的说那种付款方式好。

  以车总落地价格20万为例子

  一次付款:20万

  贷款付款:首付3成,贷款17万,贷款三年

  17万三年通货膨胀率+17万银行利息总或(总手续费)《 你拿17万去投资的三年投资总收益 -----选择贷款支付

  17万三年通货膨胀率+17万银行利息总或(总手续费)》 你拿17万去投资的三年投资总收益-----选择一次性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