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湖北:大学生创业凭信用可获10万贷款

湖北:大学生创业凭信用可获10万贷款

      

    昨日获悉,即日起,大学生创业不用抵押、不用担保,凭信用就能获得最高达10万元的贷款。

    据了解,这项贷款项目由建设银行湖北分行与相关部门合作推出。贷款人只要是湖北高校在校大学生或毕业两年内的创业大学生,已开始创业或拥有个人经营实体,信用状况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都能申请贷款,贷款期限不超3年。

    “比如说一些大学生参加了学校或是相关部门组织的创业大赛获得了前三名、创业期间信用良好、学校推荐保证、项目有市场潜力,都可以作为信用方式获得贷款,办理时限最快为1个工作日。”建设银行湖北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