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厦门创业贷款申请条件及贷款期限

厦门创业贷款申请条件及贷款期限

      

  大多数有创业想法的人都遭遇过这样的尴尬:创业的想法和计划都很好,但却由于缺少创业资金而不得不放弃。如果您想在厦门创业,那么不妨来看看下在厦门如何进行创业贷款。


  厦门创业贷款是厦门政府为了鼓励有能力的人在厦门进行创业或再创业,经银行认可有效担保后而发放的一种专项贷款。

  一般情况下,符合条件的借款人,最高可获得单笔50万元的贷款支持;而创业达到一定规模或称为再就业明星的人员可以提出更高额度的贷款申请。创业贷款的期限一般为1年,最长不超过3年。厦门创业贷款重点扶持对象为:高校毕业生、农民、复退军人和失业人员。


  厦门创业贷款申请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在55岁以下。
  2.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相关的行业经营许可证。
  3.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活动,项目具有发展潜力或市场竞争力,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资信良好,遵纪守法,无不良信用及债务纪录,且能提供银行认可的抵押、质押或保证。
  5.在厦门有固定住所和经营场所。
  6.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