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买的车真会被偷偷安装GPS定位吗?4S店销售终于说出实情!

贷款买的车真会被偷偷安装GPS定位吗?4S店销售终于说出实情!

      

  近些年来,我国消费者的消费理念的确是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有钱就花没钱也要借着花这个消费理念,的确在近几年极大的促进了经济繁荣,从借钱买衣服买手机,到贷款买房买车,用明天的钱买今天的东西逐渐成为了年轻一辈的消费主流意识。


  而不少年轻人在贷款买车这方面,则有件事情让他们心里很是不痛快,因为他们听说自己按揭买的车都被偷偷装了GPS定位,这是真的吗?这个答案可能会让不少年轻人更加的不痛快,因为这的确是真的,大多数地区的4S店如果按揭买车都会被装上GPS导航,当然这不是偷偷的给你装而是光明正大的装上,只不过没有明确告知车主罢了。


  小编也为了再度确认这个信息的可靠性去询问了一位在4S店上班的朋友,他听后给了小编更为确切的回答:“准确来说,所有按揭分期的车子都会被安装GPS定位,但这并不是我们4S店去安装的,因为不管消费者是全款还是分期,我们这边的钱早就全款收到了,消费者真正欠钱的对象是银行或者和厂家有合作的金融公司,所以安装GPS定位这种事儿都是他们做的,跟我们可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很多消费者之所以对这一行为反感,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感觉自己的隐私被侵犯了,自己的车子被装上了GPS定位,这是否意味着自己的行踪会一直被他人掌握在手中?是否意味着自己刚去大学门口开车兜了兜风,就会立马收到一条来自“好心人”的回头是岸的短信呢?这种顾虑倒是不必有,因为虽然按揭付款的汽车会被安装GPS定位,但是却不会有人专门去监看你的定位,只有在车主按揭还款时突然消失三番五次联系不上时,银行才会启动GPS定位监控来查看车辆位置,找到车辆来减少损失。


  当然,给按揭付款的车子安全GPS定位,现在这一规定已经渐渐的被取消掉了,因为如今的信用体系已经比10年前完善太多,只要消费者的征信信息上没有不良记录,就可以直接按揭提车而无需被装上GPS定位系统。而现在GPS定位装置也大多会出现在一些抵押车身上,所谓抵押车就是车主因为资金周转不开用车子抵押贷款,而抵押的手续之一就是必须要给抵押车装上一个甚至几个GPS定位,以防止抵押方在拿到钱之后直接开车跑路人间蒸发。


  也有网友表示,自己就是按揭提车被装了GPS定位,那个GPS装置是安装在了自己中控台的线路内侧,有一次自己无意间发现了一根线,本来想要给塞回去,结果拉出来一看是GPS于是就果断给拆掉了。对于这种行为小编是不建议有的,如果银行较真的话可能会因为你私自将GPS定位拆除而给你进行信用重新评估,如果车主是之前就有“黑点”的话,甚至会被直接要求短期内进行全款费用补足。所以,如果你的爱车也被按照了GPS定位,只要不是你老婆给安装的,就直接无视掉就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