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还呗审核多久_还呗审核时间

还呗审核多久_还呗审核时间

      

  还呗审核多久?还呗是一款信用卡账单分期APP,服务广大信用卡持卡人,帮用户解决信用卡难题。

还呗1.jpg

  还呗审核时间


  正常审核时效是1-3个工作日,如遇节假日或活动期间,审核处理进度可能会有所延缓。具体审核进度可登录还呗APP进行查看。


  还呗审核注意事项


  在提交完成全部资料后,还呗会根据个人信用评级情况,通过电话方式对你的情况做一个简单核对。来电区号021,请保持电话畅通。


  如果未能接到还呗客服信息核对电话,请在工作日9:00-18:00(还呗审核时间)保持通话畅通,客服会进行多次电话联系的。


  审核通过后,系统会通过短信的方式进行告知,请留意短信或登陆还呗APP进行查询。


  如果系统暂未识别你的信用评级,你将无法授信通过,还呗将会自动清除所采集的信息,绝不会另作他用。


  对于未能通过审核,只是暂时没有符合还呗综合评估的借款条件。目前是不能通过补充材料进行二次申请,后续还呗会有更好的改进,请保持关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