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点融网贷款怎么申请?有哪些借款流程

点融网贷款怎么申请?有哪些借款流程

      

  点融网贷款怎么申请?有哪些借款流程?点融网借款流程和银行的借款流程差不多,都是需要身份证一类的东西。但是点融网借款流程比较银行要复杂一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点融网贷款怎么申请?

 

  融网贷款申请

  P2P借贷是peer to peer lending的缩写,peer是个人的意思,正式的中文翻译为 “人人贷”。是一种将非常小额度 的资金聚集起来借贷给有资金需求 人群的一种商业模型。P2P信贷服务公司是民间借贷 的“市场版”。 它指的是有资金 开丏有理财投资想法的个人,通 过信贷朋务中介机构牵线搭桥,使用信用贷款的方式,将资金贷给其他有借款需求的人。借款人除支付利息外,还需向公司支付一定的中介费。

  银行:

  准备资料:一般包括借款申请书、客户的身份证、户口薄、收入证明、婚姻状况证明等材料,如果是抵押贷款的客户,需要出具抵押物的产权证以不动产作抵押贷款,即以房产(地产)抵押、以经营的企业(工商执照)为贷款人申请贷款。;如果是免担保贷款的客户,需要提供良好的信用记录。

  提交资料:到银行或银行委托的律师事务所操持贷款申请向银行交验相关资料和客户交纳各项费用后,客户需要与银行签定贷款合同,并以此作为约束双方的法律性文件。

  点融网:

  准备资料:双方就贷款事宜进行了解、商议,贷款顾问给出贷款方案,借款人就自己的问题考虑后,决定是否贷款;如果贷款提供平台要求的资料。

  提交资料:借款人决定贷款后,在点融网平台填写申请表或通过点融网平台联系贷款顾问。

  贷款审查

  银行:银行委托的律师事务所对客户申请进行初审,如果合格则由银行进行最后的贷款审批;如果审查不合格,则银行将退回客户的相关资料和所收取的费用。

  点融网:贷款平台对借款人的资质进行调查,贷款顾问联系借款人。资料审核通过,双方签订贷款协议。

  放款

  银行:客户的相关手续料理完毕之后,银行会根据对借款人的评定,进行借款审批或者报送上级审批。如果是抵押贷款的客户,客户需要在银行进行抵押物的抵押登记和备案,以备将来查询。然后,工作人员会告知客户贷款数量、贷款期限、贷款利率等相关细节,并签发贷款指令,将贷款项划入客户帐户。

  点融网:协议签订完毕,贷款机构发放贷款。

  不管从什么角度来说现在的点融网等网贷平台比起银行贷款要快很多而且要简单很多,放款时间也要快很多。银行要三五个月,而网贷平台却只要三五天就放款了。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点融网贷款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