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汽车金融贷款怎么申请?汽车金融贷款购车流程

汽车金融贷款怎么申请?汽车金融贷款购车流程

      

  汽车金融贷款怎么申请?相比银行车贷业务的高门槛,汽车金融公司的申贷门槛则要低得多。很多汽车金融公司与银行、汽车经销商以及4S店等都有合作,使得汽车金融贷款手续和流程将会更加的方便和快捷。

  汽车金融贷款购车流程


  1、到汽车4S店选择车型。


  2、填写汽车金融公司贷款申请表,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等待汽车金融公司的审批。


  4、金融汽车公司审批。


  5、签署购车合同和汽车贷款合同。


  6、付清首付和车辆购置税。


  7、办理新车登记和抵押登记手续等相关手续。


  8、提车并按照贷款合同按期还款。


  汽车金融公司贷款:贷款期长还息方式多样


  汽车金融公司贷款的便捷不仅体现在通过4S店就能直接申请办理,更在于其对户口和房产等硬性条件没有过多要求,而这也是汽车金融公司相比银行车贷等渠道最显著的优势之一。


  这种车贷方式通常比较灵活,可以采用不同分期来面对客户的需求。一般信用卡车贷3年还款期申请并不太容易,但汽车金融公司相对更容易申请到较长还款期,通常为3年左右,一定程度上减轻了车主压力。


  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注意事项: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方案往往带有活动期限性,不像信用卡分期有持续性,也许上一个季度你了解的汽车金融产品方案,下一个季度就终止了。当然,随着汽车市场竞争加剧,各家汽车金融公司还是朝一个良性运作模式发展。


  优势:可在经销商处申请和办理,可省略办理程序的中间环节;贷款门槛低,能够选择一些灵活低息还贷方式。


  劣势:基本只提供本品牌和相关品牌指定车型业务;贷款期相对于信用卡分期较长;正常车贷利息高于同期银行贷款,审批严格;搭车收费项目较多,还没有进入以促销为主良性模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