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创业无息贷款怎么贷_2018创业无息贷款条件

创业无息贷款怎么贷_2018创业无息贷款条件

      

  创业无息贷款,是指为了鼓励自主创业而设立的一种贷款方式。对于创业者本身来说是无息的,相对于银行来说就是有息的,只不过国家为了鼓励创业促进就业出台了相关政策,利息由财政补贴而已。咱们就来看看创业无息贷款怎么贷,创业无息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一)个人名义申请无息借款的基本条件:


  1、年龄18周岁至4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本市常住户口,有固定的住所;


  3、有按期偿还无息借款的能力,且能提供保证人;


  4、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5、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区域经济发展,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二)企业名义申请企业无息借款的基本条件


  1、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且年检合格;


  2、有必要的组织机构、经营管理制度和财务管理制度;


  3、企业及经营者信誉良好,具备履行合同、偿还债务的能力,还款意愿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且能提供保证人;


  4、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区域经济发展政策,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申请材料


  在申请此类贷款时,有三点比较重要:


  第一,贷款申请者必须有固定的住所或营业场所。第二,营业执照及经营许可证,稳定的收入和还本付息的能力;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创业者所投资项目已有一定的自有资金。


  具备以上条件的方能向银行申请,申请时需要提供的资料主要包括:婚姻状况证明、个人或家庭收入及财产状况等还款能力证明文件;贷款用途中的相关协议、合同;担保材料,涉及抵押品或质押品的权属凭证和清单,银行认可的评估部门出具的抵(质)押物估价报告。


  除了书面材料以外就是要有抵押物。抵押方式较多,可以是动产、不动产抵押,定期存单质押、有价证券质押、流通性较强的动产质押,符合要求的担保人担保。发放额度就根据具体担保方式决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