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民工创业无息贷款要什么条件_2018农民工创业无息贷款条件

农民工创业无息贷款要什么条件_2018农民工创业无息贷款条件

      

  为了促进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国家出台的鼓励返乡农民工的优惠政策即农民工创业无息贷款,然而农民工创业无息贷款要什么条件呢?

  农民工创业无息贷款条件


  具备以下农民工创业无息贷款条件,方可申请:


  1、 经工商部门登记注册;


  2、 有固定的经营场地和一定的自有资本金;


  3、 从事项目必须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


  4、 自筹资金不低于项目所需资金的40%;


  5、 无不良纪录,信用良好;


  6、 应通过创业培训,取得创业培训合格证


  农村无息贷款所需资料


  助学贷款:大学录取通知书、学生证或者大学开具的就读证明、个人和共同还款人的身份证明。社区居委会、村委会开具的贫困证明。


  创业贷款:如是下岗工人申请创业贷款则需提交劳动保障部门核发的《再就业优惠证》复印件;大学毕业生则需提交《毕业证书》和劳动保障部门核发的《失业证》复印件;退伍军人需持退伍证明及劳动保障部门核发的《失业证》复印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