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不要再犹豫!利率已经上浮30%未来还要涨

贷款不要再犹豫!利率已经上浮30%未来还要涨

      

  房贷利率还在涨,北京地区已经上浮到30%!

  今年以来,多地上调房贷利率。继广州四大国有银行宣布首套房的房贷利率上浮10%后,河北银监局称河北省银行业房贷利率目前普遍执行首套上浮5%-10%,二套上浮20%。

 

  最新的消息北京、南京等地区甚至在基准利率上浮了30%

  银行专业人士指出,尽管相比此前房贷利率有所上浮,但从历史角度来看,仍然处于低位。今年以来资金价格上行对于房地产影响越来越大,后续各地利率仍有上浮的可能性。

  除了资金成本,严监管也是贷款难、利息上浮的重要原因之一

  “大过年”罚不停,信贷领域成重灾区

  有个笑话说,任何问题和矛盾都能用“大过年的”这四个字解决。可是对于2018年的信贷圈来说,似乎并不适用。

  每年1月、2月大多为放贷高峰。究其原因,春节前后,民众消费需求普遍增加,银行贷款额度相对宽松,加之部分银行上年末积压未投放的贷款可能顺延至下一年初。

  银行打开了贷款“闸门”,在各级银监部门公布的违规案由中,贷款违规也成了“重灾区”。在289张罚单中,涉及贷款违规的罚单共计97张,约占三分之一。

  2月13日,天津滨海江淮村镇银行违规发放个人消费贷款用于购房而被天津银监局罚款20万元。无独有偶,2月11日,中原银行郑州分行因个人综合消费贷款被挪用于“购房首付”,违规向借款人发放虚假按揭贷款、调查审查失职、虚增存贷款被罚90万元。此外,该行某支行和农行某支行均因信贷资金违规流入股市,分别被罚50万元、20万元……

 

  除了违规发放贷款,贷款“三查”不严也成为银监系统处罚的重点。

  有贷款经理表示:“各个银行的贷后管理制度都很细也很严格。像我们行会有定期的检查,如果发现贷后管理不到位之类的,对个贷经理会有惩罚。贷款也算是风险比较大的业务,一般都是会好好跟进的。”

  这些信号表明,对银行业机构信贷方面的强监管、严处罚态势越来越严,有资金需求,不抓紧时间,以后想随随便便贷款,没有那么容易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