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为什么抵押贷款利息高

为什么抵押贷款利息高

      

  为什么抵押贷款利息高?抵押贷款利息相对于信用贷款利息来说是低的,但是,相对于银行的活期利息和定期利息来说,那抵押贷款利息是要高很多的。

 

 

  抵押贷款利息高的原因:

  1.非银行机构抵押贷款对借款人征信和收入要求更低

  抵押贷款利率高,还不如申请无抵押贷款?现实情况是,无抵押贷款对借款人的征信和收入要求更高。有不良信用记录和无法提供符合要求的收入证明及银行流水,都难申请无抵押贷款。因此,不符银行抵押贷款要求,又不符合非银行机构无抵押贷款要求的,只能选择非银行机构的抵押贷款了。

  2.抵押贷款额度比无抵押贷款更高

  无抵押贷款额度通常最高也只有月收入的10倍左右。在非银行机构无抵押贷款10万元,通常都需要提供月收入万元以上的收入证明和银行流水证明。因此普通上班族想无抵押贷款10万元以上,是相当不容易的。而如果能提供抵押物,可大大提升贷款额度。比如房产抵押,通常可贷款房产评估价的七至八成。如果用价值50万元的房产抵押贷款,借款人可轻松贷款30万元以上。

 

  综上,如果借款人资质良好,符合银行贷款要求,建议申请银行的无抵押或者抵押贷款,可大大节约贷款成本。如果条件不足,只能选择非银行贷款机构时,小额贷款可选择无抵押贷款,大额贷款可选择抵押贷款;如果征信和收入情况不符合要求,可提供房产汽车等资产申请抵押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