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前你需要考虑这四点!

贷款前你需要考虑这四点!

      

  贷款前你需要考虑这四点!也许很多人都知道急需钱的时候可以找银行或者借贷平台,但是你知道吗?现在市面上的借贷平台很多,产品更是让人眼花缭乱。如果你想快速下款,那就一定要找到合适的平台,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否则只会耽搁下款时间。

 

 

  那么,究竟要如何选择借贷平台及贷款产品呢?

  一、风险偏好区别

  一般来说,银行的风险偏好是很专一的,他们更喜欢自己的贷款用户是医生、老师、公务员等国企工作的人员。针对一般的上班族或者小企业员工他们的审核会非常的严格,就算通过也会将额度降到最低标准。这样做无非是为了降低风险。

  基于以上的风险偏好分析,贷款人最好先搞清楚自己在借贷平台处于什么样的位置?找到自己了解得比较清楚且合规的平台做对比分析,这样避免出现审核不通过的麻烦,同时也会节省很多时间。

  二、资质区别

  这一点跟上面讲的风险偏好有点相似。但是,这里的资质还需要审核你的年龄,一般未成年人当然是被拒绝的。其次就是你的经济收入,在银行贷款的话还需要提供抵押物。再有就是审核你的个人征信记录,如果你的征信记录有瑕疵,那么在银行是很难通过的。如果你急需用钱,可以选择审核条件较宽松的小额借贷平台。

  三、利率高低区别

  金融行业遵循的最基本的逻辑是:以风险定价,收益与风险成正比。就如上条所述,既然小贷公司的资质要求要宽松些,对应风险高,自然利息就会偏高些。利息“高”,法律也有明文规定,只要不超过法律规定的贷款利率就是合法的。因此你在选择贷款的时候一定要确保自己能否接受高于银行的利息。

  四、放款速度区别

  由于银行贷款业务由来已久,贷款风控体系相对较完善,所以在审批放款的流程方面较繁杂,反应在结果上就是放贷速度变慢了。如果你急需用钱建议选择正规的借贷平台,一般放款的速度比银行快很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