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金融公司贷款买车有哪些陷阱

金融公司贷款买车有哪些陷阱

      

  伴随消费者收入的提高和鼓励汽车消费的相关政策出台,家用汽车正以超常规的速度进入大众家庭。那么金融公司贷款买车有哪些陷阱?

 

  第一种是在汽车销售方贷款,销售方有专门合作的银行。这种贷款一般利率比较低,集中在三年12%左右,但是销售方会加收1000至5000元的手续费。这笔手续费基本就是销售方的纯利润。这样的贷款要求比较高,要有社保缴存记录、房产、本地户口等。具备的条件越多,银行贷款的额度越大,利率也越低。

 

  第二种是在销售方开设的金融公司贷款。与第一种贷款方式相比,这类贷款条件比较低,一般只要你付得起首付,金融公司就会放款。但相对的,这类贷款利率比较高,一般三年最低利率也得15%或者以上。

  第三种是自己找银行贷款。这种贷款方式其实与第一种相似,只是第一种是销售方代劳,这一种由自己去银行办理,可以节省销售方所谓的手续费。但销售方一般不愿意推荐这类贷款,因为无利可图。

 

  此外,小编提醒消费者,贷款购车陷阱多、风险大,请不要轻易相信宣传和承诺,尽量按照正规程序购买车辆。另外,在办理分期付款购车前,建议买车人结合自身情况,详细了解双方应当承担的违约责任,不要在没有还款能力的情况下办理分期购车,从而导致车辆无法使用或被索要高额的违约金。同时,在按揭购车时一定要仔细翻阅合同中各项条款,确定好后再支付首付购买,不要盲目图轻松草草一看就签字,也不要以销售人员的口头承诺为准。小编还提醒,如果发现有重大不公允行为,车主可以以贷款合同存在重大误解 和 显失公平 为由,向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机构请求变更或者撤销合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