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信银行车贷流程_中信银行贷款多久放款

中信银行车贷流程_中信银行贷款多久放款

      

     中信银行成立于1987年,原名中信实业银行,于2005年更改为中信银行,中信银行理财产品种类比较多,用户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系列产品,中信银行信用卡于2003年12月8日正式对外发放,大大方便了普通群众。

中信银行车贷流程?

     贷款程序如下:1.借款申请人与汽车经销商签订《购车合同》,按我行要求填写借款申请表并提交相关材料;2.我行经办人员或委托律师事务所对借款申请人所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及资信调查;3.我行审批,通知借款申请人审批结果;4.借款申请人办理保险、抵押登记等手续;5.我行发放贷款,借款人按借款合同的规定还本付息。

中信银行贷款多久放款?

     正常是15个工作日就可以了,如果初次贷款的从递交资料到审批时间要长点,约一个月。中信银行放贷申请需要满足的条件包括:
1、借款人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
2、年龄在中信银行规定的贷款年龄范围内;
3、收入稳定合法,高于月供的2倍;
4、个人信用良好;
5、目前无负债或者负债情况良好;
6、当地中信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